【北門夏日季】2015夏之「相」戀攝影外拍趣

2

活動內容:由專業攝影師及導覽人員一同帶隊,專業的攝影技術指導,透過觀景窗的世界,讓你從中享受不一樣的北台灣之旅。

活動時間:09月20日及10月11日,梯次二選一。

外拍地點:新竹縣、台北縣十分及九份等景點。

對象:愛好攝影之族群,每梯次不超過30人。需於8月份在北門相機街會員店家滿額消費(25,000元)即可報名參加。

費用:全程免費,除門票支出及沿途之其餘花費須由參與者自行負擔。

 

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
□ 09月20日 新竹縣一日遊 l   峨嵋天恩彌勒佛院(72公尺高的大彌勒佛)

l   峨眉湖

l   北埔老街

l   享用午餐及客家擂茶(北埔老街)

l   新埔味衛佳柿餅

l   世博台灣館

□ 10月11日 十分、九份一日遊 l   十分瀑布

l   十分老街

l   九份享用午餐

l   九份老街

l   金瓜石老街

l   黃金瀑布

 

注意事項
一、 本活動為了回饋消費者,消費滿$25,000立即享有報名資格。
二、 為確保您的權益,報名資料敬請填寫完整,並傳真至 (02)2599-3022 以完成報名,一人僅限報一個梯次,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!
三、 因名額有限,報名後如不克參加,請務必來電取消,以利候補人員遞補。
四、 請攜帶此報名表、身分證正本及發票票根完成報到手續。
五、 本活動資訊有任何疑問請電洽(02)2599-2875#227 吳小姐。

關於作者

台北相機街,是全世界唯一一條高密集攝影器材販售區域。

2 則留言

  1. 吳小姐你好!
    我是聽障人參加省城隍盃攝影比賽,請問何時公布得獎名單嗎?請回音!謝謝
    丁榮 敬上

留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