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暑假拍樂趣 – 系列【攝影講座】報名

0

2016暑假拍樂趣【暑期活動】攝影講座與外拍

  • 日期:8/13(六)、8/19(五)、8/27(六)、9/2(五)、9/10(六)、9/17(六)、9/24(六)
  • 時間:14:00~17:00
  • 主題:如報名表各堂主題

授課老師
徐慎隆 (永和、中和、新莊、板橋…社區大學講師,職業攝影師)

講座現場名額有限,報完為止。
請直接填寫以下報名表,或上報名網址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2016summertake

想擁有拍攝生活大小事的攝影器材,卻又不知如何下手嗎?或者買了相機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嗎?

台北相機街特別針對喜愛拍照與想要學習攝影的朋友,於2016暑價期間開設攝影入門講座,讓每位來到相機街消費的客人們,都能將攝影相關知識與技巧帶回家,在暑假旅遊與生活過程中,拍下自己滿意的照片。


2016暑假拍樂趣 – 課程與外拍報名方法

消費者在活動八月與九月期間,於相機街會員店家消費滿3,000元後,即可向店家索取「VIP上課證」(圖樣如後附件),即可上相機街官網報名相關攝影課程與外拍行程。每張上課證不限活動參與次數,請取得上課證之朋友妥善利用。

暑假拍樂趣_2016_上課證

上課證使用流程圖


後續活動列表

暑假拍樂趣_講座與外拍DM

關於作者

台北相機街,是全世界唯一一條高密集攝影器材販售區域。

留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