徠卡相機推出 24 色,全新蒙皮個性化訂製服務

0

徠卡相機升級個性化訂製換皮服務(A la Carte),現為徠卡 M10、徠卡M10-P、    徠卡 Q 及徠卡 Q-P 等四款機型,推出 24 色全新相機蒙皮,包含勃根地紅、暖橙、聖托里尼藍、向日葵、象牙白等顏色,增添個性化色彩,彰顯品味。

活動期間,在指定徠卡專賣店購買徠卡 M10、M10-P 或 Q 等任一款機型,即可在購買後一年內,享有免費更換暖橘、松黛、青空、象牙白(四色選一色)的個性化蒙皮訂製服務一次。訂製四色外的其他顏色均提供有付費更換服務。

率先推出以上服務的徠卡專賣店包括:徠卡相機上海新天地旗艦店、徠卡上海國金中心旗艦店、徠卡北京國貿旗艦店、徠卡香港銅鑼灣旗艦店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、臺北徠卡之家。

徠卡相機定製化服務由來已久,專注於為徠卡用戶提供個性化選擇。所有的相機蒙皮均為徠卡官方出品,歷經反覆測試,確保各項性能符合徠卡一貫的品質要求。此外,皮革更換服務享有一年保固(不包括日常使用磨損老化而導致的問題)。

本文來源授權:三嘻行動哇 Yipee!

關於作者

留下回應